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
首页>会员学习





知学院是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会员内部学习网站,上面有互助式学习的课程,其中,众知院的课程总共12节,学期时长三个月,毕业颁发内部学号,在众知院,最基本的,是学会更好地生活,更有智慧地生活。

什么是智慧?四个字,知道,易行。

道者,自然人性之规律,了解自然人性之规律,修正自己的行为。古代有道德二字,道者,万物之规律,德者,顺应规律。古代说的有道德的人,是指那些了解规律,并且能顺应规律的人。学习成员必须是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的会员。

如何成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不直接收和吸纳会员,想要参加会员的人可关注委员会的动态、通过参加义工、学习、交流等活动,来参与一些由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主导的活动。用自己的行动来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文化发展委员会每半年会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推荐一批会员。会员的将从上面的活动中产生。有意加入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在文化发展委员会官方学习平台”知学院“学习的同学,可以在获得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资格后,便可参加学习。


知学院学生守则:
1、言语有度,不妄(乱)言,不得恶意攻击任何组织、机构、个人或事物。
2、与人交往交流时,要真诚友善,不可挑衅他人、不可故意使他人为难。
3、尊师敬长,对师长不可有不尊不敬之言行,不得有轻慢污蔑之言行。
4、遵守各学院学生守则,珍惜知学院的声誉,不做有损知学院的事。
5、知言易行,诚实守信,与人为善,不通过非法途径为害他人权益。
6、不参加违法政治活动,不参与非法团体的活动,不从事直销工作。
7、尊老爱友、有和美之心,不助他人行不善,以身作则,普施善知。 


京ICP备17014297号-1